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全面融入大虹桥,打造小美南翔综合性特色城市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南翔就编制“十四五”规划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0

嘉定区南翔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交通十分便捷,区位优势明显,紧邻北虹桥商务区,是嘉定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也是嘉定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十三五”以来“小美南翔”建设成效显著。

然而,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南翔也面临诸多挑战。“十四五”时期,南翔亟需放大比较优势和挖掘发展潜力,紧抓重大机遇和把握时间窗口,坚持不懈推进“小美南翔”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为了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2020年5月上旬,福卡智库课题组赴南翔镇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实地调研。

课题组通过座谈、访谈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把握了南翔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主要领导、政府各部门、基层社区村委以及主要产业园区负责人对南翔镇全方位、全维度的阐述与对未来发展的设想,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面融入大虹桥.pn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