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绘就宏伟蓝图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0

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海门经开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江苏首批省级开发区之一。园区规划面积195.5平方公里,综合实力位于全省国家级开发区第一方阵,是海门开发开放主窗口、经济发展主战场和科技创新主阵地。

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十四五”规划对海门经开区力争“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能级、深化产城融合、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 

为更好绘就海门经开区未来五年宏伟蓝图,更好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2020年6月下旬,福卡智库课题组赴海门经开区进行实地调研。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涉及的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科技创新、功能布局、城乡融合和政府治理等维度进行访谈、座谈和现场踏勘,深入了解海门经开区发展优势及存在的短板,认真听取管委会各部门对“十四五”的展望与设想。

通过调研,课题组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海门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打下坚实基础。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