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受邀参加“深化国内合作交流 服务本市投资促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0

近日,福卡智库受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邀请,参加“深化国内合作交流 服务本市投资促进工作”座谈。

图片

会上,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企业服务处处长苏志和首先简要介绍了一年多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在促进国内经贸合作方面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之后,与会各区、功能区、市投促服务中心、市外国投促服务中心、商协会代表和有关智库专家,分别交流讨论、建言献策。最后,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总结发言。

对于上海今后的发展,福卡智库认为,当前我国区域的均衡发展、城市的百花齐放,已让上海在国内发展中不再是“一枝独秀”,并促使其伴随中国逐渐走到世界舞台中央,来到了争夺战略制高点的时刻。

面对“中国走向世界”与“世界因中国而改变”的两股潮流汇聚交锋,上海势必吸引更多要素集聚与碰撞。

未来,上海将以“要素优化配置”重回城市核心功能,并成为新系统、新生态的大熔炉。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