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赴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园区交流招商及客户管理能力提升措施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
0


9月5日,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总监助理杨小明和研发拓展中心项目主管赵玮代表课题组赴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园区交流招商及客户管理能力提升措施。

集团招商拓展部的同事介绍了集团的现状并深度剖析了目前面临的问题,福卡智库认为产业园区未来的竞争一方面受制于宏观的经济环境,另一方面也受制于世界产业迁移趋势。产业园区未来的竞争更多的是存量的博弈,从这个角度上说集团现有的大客户的安商稳商非常重要,甚至紧迫性和重要性更甚于新进招商。

集团全体招商人员分成四个小组,针对现状分组讨论具体解决措施和方案。集团总经理、副总经理分别对这些解决措施做点评并下达具体工作任务。


3f08fddf-2439-4a85-86ce-bffbdc706d6d.jpg


32dcb7a2-29f1-45a2-adc7-70f79d396685.jp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