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研发基地二期产业发展研究》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0



image001.jpg


5月16日下午由福卡智库经济预测研究所主办了《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基地二期产业发展研究》评审会在福卡智库经济预测研究所内如期举行,上海宏观研究协会陆国樑会长;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园区处曾文慧处长;上海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虞俭高级工程师;闵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王仁涛副主任;闵行区经济委员会曹春懿副主任;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顾建平副主任;闵行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曹利民科长应邀担任评审组成员。


image002.jpgimage003.jpg


课题组首先进行了研究成果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课题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课题组整体的研究方法、研究框架、产业筛选、产业定位和发展建议等表示认同。专家认为报告中提到的保留一定比例的工业用地,会对紫竹未来研发拓展、供地支持、混合开发都起到积极意义,对控规调整提供参考。

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希望课题组在对接闵行区产业、对接研发基地一期产业和对接国家战略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研究报告。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