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长春市金融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0

12月12日,福卡智库副所长吴红霞、咨询决策中心总监杨金廷等一行人赴长春市产业发展研究院就《长春市金融产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进行成果汇报暨专家评审会。


111.jpg


专家评审会由长春市产业发展研究院组织,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惠敏、长春市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沈东明、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花秋玲担任评审组成员。


222.jpg


会议期间,福卡智库副所长吴红霞代表课题组首先进行了研究成果汇报,专家组对课题成果进行了精彩点评和结题总结,对课题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课题组整体的研究方法、研究框架、产业筛选、产业定位和发展建议等表示认同。


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希望课题组在重点突破领域抓手与配套措施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研究报告。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