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强!这个关于消费的课题获得发改委好评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0

12月25日,福卡智库首席经济学家王德培教授、理论研究中心副总监俞艳等一行人赴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就《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成果汇报。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俞艳副总监首先进行了研究成果汇报,就“十四五”期间中国消费升级的背景与趋势、现状与问题、指导思想、目标与路径、突破方向与主要任务等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随后,王德培教授对消费升级方向、重要抓手等问题做了进一步梳理与解答。


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主要领导对课题成果进行了精彩点评,对课题组整体的研究方法、研究框架、观点与建议等表示认同,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围绕消费相关问题及课题内容,双方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沟通、探讨,并对课题的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


图片.pn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