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又一个“十四五”前期研究结题了|福卡智库决策咨询动态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0

11月14日下午,福卡智库咨询课题《“十四五”时期闵行重点产业发展趋势、潜力增长点研判以及推动产业更新升级的重点区域、潜力地区及发展路径研究》结题评审会在闵行区经委召开。


来自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华夏研究院、上海士脉商务咨询公司等单位的5名专家,对课题进行了最终评审。


又一个“十四五”1.jpg 


专家们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对研究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报告立意高远、内容全面、有关举措可操作性强,做到了宏观、中观和微观的有机结合。专家评审组组长、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放处处长李锋表示,该课题研究系统、全面,既能够满足闵行自身的发展需求,也符合上海对于闵行的发展定位。


经专家组评议,一致同意课题结题。


《“十四五”时期闵行重点产业发展趋势、潜力增长点研判以及推动产业更新升级的重点区域、潜力地区及发展路径研究》是闵行区经委委托上海福卡经济预测研究所围绕闵行“十四五”时期产业发展开展的一项课题研究。


该项工作于今年7月份启动,前期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征求各方意见,并密切保持与区有关部门的有效沟通。在充分吸收本次专家评审会的意见并进一步完善后,课题研究成果将作为全区十个重大问题研究之一,纳入闵行区“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成果中,为全区“十四五”规划研究提供重要支撑。


又一个“十四五”2.jpg


相关报道:【重要动态】这个课题评审结题了!涉及发展主线、重点产业领域等,将为闵行“十四五”规划提供支撑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