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宁波“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顺利通过评审|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0

2019年12月4日,福卡智库课题组由吴红霞副所长带队就《国内外环境变化趋势特点及对宁波的影响》课题前往宁波市发改委参加项目结题评审会。


宁波“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顺利通过评审.jpg


来自上海市发改院、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宁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宁波市咨询决策委、浙江万里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主任蔡冰清对课题《国内外环境变化趋势特点及对宁波的影响》做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及委托方对报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国内外形势进入百年一遇之大变局的关键时间节点,研究国内外环境变化趋势特点及对宁波的影响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


报告中形势研究全面系统,分析充分,建议举措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本课题通过评审。


会后,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合作,为宁波市“十四五”下一步工作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