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防控疫情,福卡智库联合工会致信全体员工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
0

2020新年伊始,中华大地不幸爆发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湖北武汉甚至全市封城,各地区不断有新增病例被发现和确诊。病例数字不断攀升,冲击着人们的心理防线。


福卡联合工会本着为福卡员工办实事、解决具体困难的宗旨,作为福卡员工们的贴心人,在疫情发生后,迅速通过在线方式进行了疫情信息的交流和沟通,布置了工会防疫工作的计划并实施。


疫情发生后,福卡工会各委员代表各中心与行政管理中心积极配合,加强防疫信息的共享沟通。


2月10日复工后,工会作了大量的工作,专门采购了微波炉以保障大家的食品安全。在召开了两次会议后,工会主席还特别向全体员工发了公开信,传达工会对于防疫的总体精神,鼓励大家增强信心,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自已的力量。



附工会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图片1.png

图片2.pn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