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疫情虐人,爱心感人——福卡智库党员抗疫捐款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最吃紧、复工复产最紧要的时刻,福卡智库的党员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 “国家现在有难,我就想为国家做点什么”,一句朴素的话语,道出了更广大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正是因为有着这份守护国家和人民的坚定信念,才有了“一呼百应”的捐款场景。


现金、支付宝、微信、手机银行等“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捐款,防止了人员聚集。50元、100元、1000元……党员们及时响应、慷慨解囊,一份份捐款,一笔笔转账,都饱含着同舟共济的无限情谊和凝结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我们福卡智库党总支在防疫中共捐款6050元,人均捐款263元。捐款过程中,福卡智库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


在新闻联播里最初提出党员自愿捐款的工作时,工作安排还未落实到我们所在基层街道党工委,王德培所长作为一名老党员,就捐款的事情已经主动问过书记2次以上,表达了要主动捐款的意愿,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


福卡智库的高级顾问柴俊勇是一名退休的市级老干部,尽管他的组织关系并不在福卡智库党总支,并且他在组织关系所属地已经捐过款,但还是在福卡智库党总支再次捐款。高凤斋顾问也是同样的情况,两次捐款。高级顾问陆国樑、副所长杨勇武等退休老干部,都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积极捐款。老党员们的模范作用值得我们学习。在家休息的党员孕妇,居家隔离的党员同志,都积极地参与到相关抗疫工作中,彰显出我们党强大的动员力、感召力、凝聚力。捐款活动既是个人的自愿,更是出于党性的自觉,是广大党员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的群众雪中送炭。


14亿中国人民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只要党群同心、共克时艰、团结奋斗,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