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落实党建任务,做好“四史”教育学习工作| 福卡智库支部书记参加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
0


2020年5月28日中午,南京东路街道第一、第三、第四党建片区“两新”支部书记例会在华鑫海欣党群服务站召开。片区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党建工作者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下会议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党员可以云参与。


福卡智库党总支书记杨金廷、支部书记路敏、陈成程参加了会议。


书记例会是南京东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一项特色工作,旨在为“两新”组织支部书记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支部书记更好的完成上传下达的工作,做实“两新”组织基层党务工作。

  

1.jpg


2020年,南京东路街道将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织优势,进一步统筹区域资源、打造南京路商圈党建6大重点项目,努力做好安商留商工作、服务好“两新”组织和党员、抓好党员管理,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运用。街道党建工作者明确了“两新”党支部书记在引领、组织和宣传方面的三个重要作用,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平台,激活广大“两新”党员干事创业的能量源泉。

 

2.jpg


福卡智库三个支部将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安排好下半年的支部党员学“四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各种学习的积极性,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相关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化为实际行动。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