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福卡智库27周年庆,蓄势起航!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
0


福卡智库27周年庆,蓄势起航!1.jpg


2020年7月21日下午,福卡智库举行成立27周年庆。所长助理孙晓莉主持本次庆祝会。


庆祝会首先展示了由高级顾问柴俊勇、陆国樑和副所长杨国振共同创作的一副对联:上联是“一万日月潜心趋势研判德教自已凝神锻造思想矛尖”,下联是“二十七年专注战略研究培育人才聚力建设百年脑库”,横批是“继往开来”,这副对联同时祝贺福卡智库被遴选为上海市重点培育智库,对联中还巧妙地在上下联中加入了王德培所长的“德”字和“培”字,构思巧妙,赢得了全所员工的一致好评。


福卡智库27周年庆,蓄势起航!2.jpg


随后播放了提前制作的27周年回顾视频。视频分为二个部分,前一部分展示了福卡智库成立27周年以来举办的论坛、学术活动、新员工培训、团建等精彩时刻照片;后半部分则是各部门代表提前录制的祝福语。整部片子特效满满,宛如一部大片,配以激动人心的背景音乐,让人感慨万千,不由得回忆起过往的奋斗时光。


行政管理中心的祝福诗是点睛之笔,该诗为副所长杨勇武所作:



27年的FORECAST(福卡英文)

27年的卡位奋进

27年的智慧迸发

27年的库(苦)心孤诣


庚子年的疾风骤雨

迎来了福卡智库的诞辰

独当一面、叱咤风云

年轻的福卡已是业内明星


为社会指点迷津是我们的梦想

帮政府补台是我们的责任

独家独到独有是我们的骄傲

与主流媒体的差距是我们的光荣


做思想的矛尖是我们的目标

用未来引领今天是我们的武器

让我们高举酒杯、分享蛋糕

祝福卡事业永创辉煌

祝福卡27周年生日快乐



周年庆活动的重头戏是福卡智库的学科带头人王德培所长致词,他从当年与著名预测大师托夫勒的合影说起,强调了福卡智库的理念、宗旨,并对福卡智库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即,不要被历史的惯性所束缚,坚持创新发展的道路。


在继往开来的气氛中,福卡智库27周年庆祝活动圆满结束,福卡人将继续秉持福卡的理念和宗旨,为社会贡献智慧。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