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传承与发展 ——2020年度新员工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
0

2020年8月17日,福卡智库年度新员工培训课程拉开序幕。

 

2020年度新员工培训开班1.jpg


下午3:30,新员工培训在行政管理中心的组织下准时开班。11位新同事在班长吴笛的带领下,以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开启了干货满满的培训课程。


 2020年度新员工培训开班2.jpg


本次培训受邀的三位主讲人分别是副所长杨勇武,副所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杨国振和新媒体中心副总监陈成程。三位老师分别从政治素养与政治要求、学术研究方法和对外宣传新闻稿件的撰写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从小白到资深的心法秘籍”,为新同事打下福卡智库的烙印。

 

2020年度新员工培训开班3.jpg


杨勇武副所长从现在回溯福卡智库的发展历史,详细阐述了福卡智库的企业文化和创立27年来的点点滴滴。“不找市长找市场,找了市场为市长”。我们的目标是让预测走出书斋,将预测的恩惠撒向社会,为中国的未来指点迷津。


2020年度新员工培训开班4.jpg


杨国振副所长重点讲述了做好福卡智库研究必备的十二字箴言:“新奇特、根本源、高远深,势境韵”。具体来说,研究文章要做到尖锐、敏感、立意深远,思想观点有颠覆、重构,进行趋势预测;在此基础上不断实现思想理论的迭代是我们的立足之本,也是每一个福卡人不懈追求的永恒北方。

 

2020年度新员工培训开班5.jpg


陈成程副总监介绍了新媒体中心的功能和定位。新媒体中心不仅是福卡智库对外传播思想,进行品牌宣传的重要渠道,也为新员工提供了珍贵可溯的资料库。小伙伴们在“福卡智库”和“德培论道”公众号后台输入“深度”和“视频”两个关键字,即可获得分门别类的研究成果。


作为一个有27年发展历史的中国智库,福卡智库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牢记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新员工将坚持福卡智库“客观、冷静、中性、实证”科研原则,将历史使命传承下去。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