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相约登山聚团力,冬日烧烤更暖心——福卡智库理论研究中心2020年度团建纪实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0

秋去冬来,又到了年终时节。在紧张的工作之余,2020年12月5日,在所长助理俞艳的带领下,福卡智库理论研究中心团队成员共聚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始了年度团建活动。


2(K0VAOS_]_II9UOBVOLQ%O.png


在祖国诸多山川中,上海的佘山诚然不在高山之列,但几百级阶梯一次爬下来,也着实让人有些劳累之感。登顶后,理论研究中心的伙伴们彼此交流着增强体力的心得,并纷纷表示,今后在辛勤工作之余也要进一步加强锻炼,维持好身体这一“革命的本钱”。

 

BAU[FQ5O7HS~7FTAIGS$XR2.png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织味时光”,开始了接下来的午餐烧烤活动。布置餐桌、点火、刷油、烤制、撒料,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午餐的烹制。吃着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完成的午餐,别有一番滋味和成就感。


{I~$C$7%`E$J~`66KOVZ2MO.png


午餐过后,大家开始了休闲娱乐时光。副所长杨国振带领着一众伙伴一展歌喉,歌以咏志;所长助理俞艳带着大家桌游场上激荡脑力,斗智斗勇。


OWQM6[OBU%J}324~YHC~I7K.png


欢声笑语中,大家增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培养了更为默契的团队协作力,为接下来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