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美食、美景、耍朋友 ——福卡智库重庆5日游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0

2021年4月9日。春。宜出行。


经过了整整一年多新冠疫情的休整后,福卡智库工会春游活动再次开启,依照往年惯例,第一批团建队员周五晚出发,在历经了3小时的飞行后,终于来到了本次团建目的地——山城,重庆!


重庆不愧是一座吃喝玩乐的城市,孰料想原本应是象征性的“Day1”,居然变成了我们放飞撒欢的起点。作为一座夜间经济消费占比超60%的城市,11点的重庆,灯火通明,车水马龙。大家自然也是入乡随俗,迅速融入了这座的城市……

 

美食、美景、耍朋友1.jpg


不得不说,地处两江交汇处的重庆,依山而建、傍水而生,天、地、水互相连通的道路交通系统永远让人找不着北,同一栋楼,楼上和楼下出门就是两条不同的路,即便是手机导航也已是迷了方向。从我们下榻的酒店出发,既可由一楼步行到有“千与千寻现实版建筑”之称的洪崖洞,近距离的观赏著名的千厮门大桥;也可从22楼的天台出发,步行来到重庆市的中心商务区。在这里,以解放碑为中心,东西南北的路上满是商场与小吃街,在领略了重庆的繁华之余,更是让我们体验了一把重庆火锅、江湖菜、足浴等地道的重庆味儿。

 

美食、美景、耍朋友2.jpg

美食、美景、耍朋友3.jpg


 

巴蜀之地,好山好水好景之地众多,武隆便是其中之一。武隆天生三桥位于武隆县东南约20公里处,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罕见的地质奇观旅游区,也是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变形金刚4》的取景地。由于景区游客较多,我们果断放弃电梯,选择步行前行。顺着山间石阶而下,一路尽是郁郁葱葱,林中间或的鸟鸣、山间潺潺的水声、风中莎莎的树叶声,让人心神宁静,只愿多行几里。

 

美食、美景、耍朋友4.jpg

美食、美景、耍朋友5.jpg


 

仙女山的美也是罕见的,其旖旎美艳的森林草原风光被誉为“东方瑞士”。由于我们去时刚下过雨,烟雾缭绕让人感觉仿佛来到了仙境。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我们行程仓促,尚未来得及细细体会,便已匆匆离去。


除经典游览点外,网红打卡地又怎会落下。此次重庆之行,我们还游览了曾被洪涝水淹过半的磁器口古镇,乘坐了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和“山城空中公共汽车”的长江索道,参观了被称作“活棺材”的红色纪念馆渣滓洞,亲眼目睹了拥有“轻轨穿楼”奇景的李子坝站,游历了被称为“重庆外滩”的南滨路……

 

美食、美景、耍朋友6.jpg


重庆着实是一处令人向往的地方,在这座充满摩登范又不失烟火气的城市中,似乎再多的时间都不够用,而我们的团建之旅似乎也只能点到为止了。伴随着隆隆的飞机引擎声,让大家不禁又开始期待起明年了……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