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党建百年,落实党建任务| 福卡智库支部书记参加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0

2021年6月25日中午,南京东路街道第一、第三、第四党建片区“两新”支部书记第二季度例会在华鑫海欣党群服务站召开。福卡智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书记例会是南京东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一项特色工作,旨在为“两新”组织支部书记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支部书记更好地完成上传下达的工作,做实“两新”组织基层党务工作。


党建百年,落实党建任务1.jpg 


此次例会对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重点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会议还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入党宣誓活动,让书记们重温入党宣誓,牢记历史使命和党员责任。


党建百年,落实党建任务2.jpg


党建百年,落实党建任务3.jpg 


此外,会议还就党员关系转接、党员发展流程培训、征文和知识竞赛获奖等情况做了介绍说明。


福卡智库第一支部党员黄国华和余淼淼在“建党百年知识竞赛”中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会议,书记们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向,福卡智库党总支和党支部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落实好党建工作。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