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福卡智库党支部书记参加“两新”组织书记例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0

福卡智库党支部书记参加“两新”组织书记例会.png


9月17日中午,南京东路街道“两新”党建责任片区在华鑫海欣楼宇党群服务站召开第三季度书记例会,内容为近期支部重点工作沟通以及“七一”讲话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卡智库党总支书记杨金廷,第一支部书记陈成程,第三支部书记路敏参加了学习。


2.jpg


100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英勇奋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成就,宣告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成就,宣告了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宣告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举措,中国大踏步赶上了世界发展新潮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就,宣告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3.jpg



以百年党史为主线,勾勒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进程,百年党史昭示我们:要牢牢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不管形势和任务如何变化,“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群众立场不会变;共产党人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奋勇向前,克难制胜不竭的力量源泉


5.jpg


作为在基层工作的党支部书记,我们要学会倾听群众呼声,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同时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凝聚党心民心;要善于发动群众力量,把更多的群众聚集到工作中来。


6.jp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