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石膏溢香,青春出彩|福卡联合工会“创意香薰石膏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0

2021年12月28日,正值元旦来临之际,为增强福卡联合工会成员的凝聚力,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由福卡联合工会组织在福卡的大会议室开展了“石膏溢香,青春出彩”活动。


活动开始, 先由指导老师介绍了香熏蜡片的制作方法和样品展示。


香薰石膏


又称为香薰扩香石,是用石膏粉做成的香薰产品,可悬挂在衣橱、卧室、客厅、车里,净化空气,吸走异味。它既可以释放压力,缓解紧张与焦虑的情绪,也是一门古老的工艺。



接着,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手工制作,挑选干花,构思造型,按比例调制好石膏粉,加水并加入香熏精油和石膏消泡剂,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模具,在表层放上不同的干花修饰装点,待石膏晾干后出模具,配上挂绳,充满浪漫气息的香熏石膏挂件便大功告成了。挂件不仅有凝神静气的功效,还可以作为室内别具一格的装饰品。整个活动现场,芳香四溢。


制作现场


福卡联合工会“创意香薰石膏DIY”活动新闻稿1.jpg


成品展示


福卡联合工会“创意香薰石膏DIY”活动新闻稿2.jpg


大家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力,用自己的创意创造出一个一个色彩斑斓造型别致的石膏作品,细细嗅去,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带有自己的创作元素和艺术审美使每一个作品都别出心裁,独具匠心。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纯手工制作释放压力,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工会建设的热情,活跃了社群文化氛围,加强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福卡员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