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数字化时代转型发展,业务迭代|2022信息库演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0

7月13日,2022年福卡智库年中演讲正式举行,本次演讲围绕福卡智库信息库的建设、使用及营销展开。大会由福卡智库学术委员会组织举办,副所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杨国振主持。


2Y4A5781.JPG


在致辞中,杨国振副所长表示,信息库建设以及相应产品的推出,是在数字经济时代大背景下,福卡智库转型的重要举措。本次演讲大会就是围绕公司顺应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转型,聚合集体智慧,加快转型发展、升级迭代,旨在通过全员动员、全员参与更好地推动业务发展。

1


来自福卡智库理论研究中心、决策咨询中心、新媒体中心、研发拓展中心,以及行政管理中心的九位演讲选手分别围绕如何建设信息库、更好地使用信息库,以及如何做好信息库营销几大议题进行了演讲。俞艳副所长、吴红霞副所长、研发拓展中心总监任敏乐、孙晓莉副所长先后分别对九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点评。



在会议总结时,杨国振副所长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从筹备到完赛仅用了一周时间,演讲者的演讲内容有理论、有高度、有实操,这充分体现了我们这支队伍的战斗力强、应变力强。此次大会既是演讲大会,更是推动福卡智库转型、员工个人转型的动员大会。历经近三十年发展,福卡智库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无论是大环境的变化,还是单位业务发展,都意味着福卡智库来到了转型的关键节点。我们要以高度饱满的激情和超强的战斗力成功实现转型升级。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