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Ending or Beginning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0


虽然有诸多的不舍,但为期一周的2017届新员工培训还是迎来了尾声,也迎来了培训的最高潮!

9月22日,在黄思远同志的主持下,很荣幸邀请了王德培所长为新成员们进行最后一天的培训。

应王德培所长的要求,此次培训一改往日风格,直接以轻松自如的氛围进行自主互动,新员工们不但可以向所长请教任何问题,也可以在问答中进行辩论。因此,整个培训过程火爆异常,大家的争先恐后的询问积蓄已久的疑惑。而王德培所长倾囊相授也让新成员们收获颇丰,不但了解了福卡智库的前世今生,还了然了王德培所长对新一代福卡人的期许。

虽然培训已圆满结束,但福卡新人们的征途才刚刚开始,相信不远的将来,会有一批又一批的新人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但至少此刻,承袭了前辈们意志的2017届福卡新人们,正摩拳擦掌,怀抱着热情、梦想与信念,准备为福卡智库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Y4A7695.JP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