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天使”在哪里 ——智库人的奋斗目标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0

3月13日下午,2018年第二次干部培训会议如期举办。高级顾问陆国樑娓娓阐释了智库人的奋斗目标。作为智库必须具备三个要素,一是领军人物;二是一批志同道合的同志;三是运转高效的组织。组织要在一套程序管理下运转。组织功能又分为四个方面,一是每位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价值最大化;二是提高员工满意度;三是高效、协调、有序的运转;四是客户满意度最大化。他从“6+1”项修炼完整描绘了智库人“力”的组合,想象力、理解力、执行力、创造力、协同力、沟通力,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力。

陆国樑高级顾问总结道,智库人工作是二次学习的过程,永远前进在追求卓越的路上,知识变为智慧是不断修炼的结果。“天使”在哪里,在我们的心里,在我们的脑海里。与会人员深受教益,纷纷结合自身工作阐释了自己的观点。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