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福卡智库员工赴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参观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0

11月28日下午,在常务副所长陈晓理的带领下,福卡智库部分员工前往“四叶草”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参观此次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






参展当日,参观人员在地铁口统一乘坐由官方提供的短驳车前往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参观。




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馆,迎面而来的是大型东阳木雕——《锦绣中华》,这是全景式山水木雕鸿篇巨作。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历史根脉,表达了中华民族巍峨屹立于世界之林的自信与百川汇海的壮阔气概。

 


《锦绣中华》的背面是由150人绣制1.2亿针的巨型刺绣——《玉兰飘香》和中国最大的青绿山水画作品之一——《春风又绿江南岸》。

 




IMG_8425.JPG

 

 

 

之后继续参观会议中心的其它会场。





 

 

 


 

 

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展示了气势恢宏的大国风范,在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使我们充分体会到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成就。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