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创智慧、新思维——福卡智库理论研究中心团建季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0

11月15日下午,在俞艳总监的带领下,福卡智库理论研究中心的14名同事齐聚南京东路800号第一百货的“遇见·陶艺”店,体验陶艺制作DIY。


此次团建活动围绕着“勠力同心创智慧,陶艺激荡新思维”主题展开,旨在激发员工的艺术灵感与创新思维。


活动开始后,在陶艺老师的介绍和示范下,同事们开启了制陶拉坯过程。

 

 创智慧、新思维——福卡智库理论研究中心团建季度活动2.jpg


创智慧、新思维——福卡智库理论研究中心团建季度活动3.jpg

 

陶艺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用双手将泥巴改变成自己喜欢的形状,这是一段创造奇迹的过程。


接下来,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模具或者自己动手绘画,为自己的作品贴上花、草、动物等图案。


 创智慧、新思维——福卡智库理论研究中心团建季度活动5_副本.jpg



同事们不仅把对学术理论研究的认真态度运用于工作,还融入于陶艺制作中。


随着时间的流逝,同事们陆陆续续地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成果展示必不可少:


创智慧、新思维——福卡智库理论研究中心团建季度活动7.jpg

 

打卡合影:

 

创智慧、新思维——福卡智库理论研究中心团建季度活动8.jpg


此次部门团建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员工的创造力与新思维,还加强了新老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整体向心力。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