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文化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文化

《我看2020》——福卡智库第四季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0

11月15日下午,福卡智库第四季度演讲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福卡智库副所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杨国振主持。


演讲比赛主持人副本.jpg


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我看2020》。来自理论研究中心、决策咨询中心、研发拓展中心、新媒体中心、行政管理中心的9位参赛者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从短视频发展、财务工作、经济走向、中东局势、市场拓展、欧盟与长三角一体化等不同角度,对2020年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分析阐述和预测。


演讲比赛选手拼图2.jpg


福卡智库顾问刘惠萍、施蔷生,高级顾问柴俊勇先后对选手们的演讲做了精彩点评。


演讲顾问点评.jpg


在紧张的投票之后,来自研发拓展部、新媒体中心、咨询决策中心的三位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王德培所长和陈晓理常务副所长分别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演讲比赛获奖.jpg


王德培所长对此次演讲比赛做了点评、总结。他指出,演讲要把握两个要点:一是真实;二是忘掉标准。此外,针对福卡智库的业务及发展,王德培所长指出,基于福卡智库20多年的积淀,面向未来,福卡要持续坚守内在的“魂”,致力于做学术界、理论界的矛尖。在具体业务开展中要善于进行组织创新,通过加强复式组织构建的力度,实现业务复式叠加,把福卡智库的研究成果更广泛地推向社会,提升福卡智库服务社会的能力。


王总副本.jpg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