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德培论道会员A

福卡分析 | 865期

发布时间:2016-06-23
0

福卡分析 | 865期   


体育产业真的要火了 

中国体育产业的大火已被点燃,未来烧起的不只有数万亿的经济价值,更在于“生命在于运动”的人生真谛。

 

媒体“原罪”、管控“变革”

新媒体时代,媒体的原罪犹如洪水泄闸般冲击着社会底线。伴随着中国离市场化临界点的日趋逼近,政府管理思路的版本升级已经迫在眉睫。

 

投资理财向何处去?

中国的投资理财市场在具有中国特色的经济、社会乃至时代造势下一路狂飙,爆炸期金融产品全面打扮成“牛”样、高返佣,但天量资本扫荡后,如今仅剩一地鸡毛。  

 

混合经济是债逼出来的

中国债务总额与增速前所未有,高盛说,“每个债务快速增长的大国,要么经历了金融危机,要么经历了GDP增长在更长时间内放缓”,中国的破解之道在哪里? 

 

当下形势:进二步退一步

一定意义上,历史的进步是退出来的。当下的“倒退”将以“反动”的方式推动人类前进。

 

详情请阅《福卡分析865期 完整版

 

《福卡分析》:每周文本。秉承“客观、冷静、中性、实证”的学术精神,对当前宏观、中观、微观领域的热点、盲点、敏感点等,进行“尖锐、敏感、深远”的分析,以思维的原创性与视角的差异度,提供准确度较高的独家预测。本报告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专供政府主要领导和企业集团高层战略决策参考。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