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德培论道会员A

2018年第36期

发布时间:2018-09-10
0

本  期  要  目

 

★ 消费大时代?(一)——消费究竟是降级还是升级?

原指望着消费升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却被半路杀出的消费降级戳了心,消费降级是真相还是伪命题?

 

★ 养老真实前景

一面是日益增长的养老压力,一面是不断扩大的养老金缺口,究竟如何养老、何时开始养老也成了一道难解的题。

 

★ 联网“代人受过”?

由互联网技术带来的“好”与“坏”的结果是当初的发明人和应用者始料未及的,也超出互联网的直接目的和运作本身,人们无法向互联网技术本身兴师问罪。

 

★ 电竞让上海城市功能又“电”了一下

亚运会为电竞正名,电竞已逐渐融入城市功能,成为上海城市功能调整的重要抓手,未来电竞将贴近生活的方方面面。

 

★ 中美军事冲突概率预判

中美之争既是“位置之争”,更是“国际体系之争”。近海是中美可能爆发军事冲突的主战场,然而,却有一些因素阻碍着中美军事战争的全面开打。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