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变局动向 | 2018年第32期

发布时间:2018-08-17
0

     

★  变与不变:汇率就不是个事

外汇风险准备金又来了,这是否意味着人民币贬值终于告一段落了?这一轮人民币汇率走软底线在哪里?中美贸易摩擦会不会进一步加剧人民币汇率波动?

 

★  房地产市场走到了岔路口

中央政治局会议公报释放了怎样的重磅信号?出政策的为什么总是深圳?房地产板块再一次迎来了大跌,未来房地产板块是否还具备投资价值呢?

 

★  出国看病将成为一种潮流

红火的跨境医疗背后,折射的是求生欲望抑或是只为寻求更好的医疗服务体验?跨境医疗真的已经进入春天?海外医疗市场将遇到哪些机会与挑战?

 

★  苹果和富士康凭啥“甜蜜”十年

在如此大环境中,苹果和富士康的关系倒显得颇为特殊,他们既不像三星一样展开对攻,也不像有的小型供应商消极怠工,而是靠着“持续进步”维持合作关系。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