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资本金融 | 2019年第31期

发布时间:2019-08-09
0

     

★  金控牌照化:旧时代的末路

央行的一纸“史上最严”通告檄文,搅醒了金融巨兽“相安无事”的春梦。断头铡刀之下,一切的野蛮生长都要戛然停止——这是旧时代的末路,亦是破而后立的开始。

 

★  招行冬天论:说易行难

如果把时间的纵轴拉长到60年,前后各给30年,前瞻后顾,然后驻足凝思,商业银行们面临的环境已然改变,反思精神更是空谷足音,这就是招行此次反思的深刻之处。

 

★  财富管理:思想是源泉?

随着客户越来越聪明,供给端越来越多,中国独立财富管理还有哪些可能?答案是人,资产管理的最底层是人的思想,所以,思想才是投资最基础的源泉。

 

★  土耳其不再“浪漫”

在巨大的经济下行压力面前,土耳其终于没能扛住,正式宣布降息425点。土耳其,这个曾经的浪漫国度,可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不再浪漫了。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