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资本金融 | 2019年第33期

发布时间:2019-08-23
0

本  期  要  目

★ 股市加杠杆:股民信心谁来给?

为了救市,村长再次打开了工具箱,给股市加杠杆。然而,A股缺的是信心,而不是其他,毕竟,股市上涨不是喊出来的,而是投资者用真金白银买出来的。

 

★ GP与LP的“募投退”困境

“募投退”困境下, LP和GP这对恩爱搭档已渐生隔阂,甚至开始走上仲裁之路。未来,他们又将如何度过婚姻中的三年之痛、五年之冷、七年之痒、十年之伤?

 

★ 网络互助格局已成?

从2018年年底开始,互联网巨头们都不约而同做起了网络互助。网络互助是怎样的一门生意?巨头们能否凭着自身的优势,将网络互助推向另一波繁荣?

 

★ 2019已无鄙视链,只有比惨链

2019年,世上已无鄙视链,只有比惨链。从“高速增长”到“低速的高质量增长”,从“赚快钱”到“赚慢钱”,是我们逃不过的自然规律。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