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产业变局 | 2019年第45期

发布时间:2019-11-22
0

     

●产业动向●

手机巨头们纷纷布局芯片领域,产业链整合为什么会是未来大趋势?中美科技摩擦频发,全球半导体现状如何?全球半导体的机会又将如何?谁能够脱颖而出,成为5G领域的“新霸主”?

 

●消费生活●

从电视购物到全民直播,如何成就千亿市场?直播卖货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为什么消费者总能心甘情愿掏腰包?下一个李佳琦在哪里?网红创业潮究竟昙花一现还是“钱景”无限?

 

●企业战略●

诺基亚的起死回生是近代商业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转型之一。是什么让他突破重重难关重回世界第二?这之中又有哪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科技前沿●

科学家们发现了通过使用纳米线,仅需1毫升尿液即可检测癌症的技术。

 

●福卡观点●

当前的网红经济与赚快钱的金融业极其相似,更与工匠精神相悖。但这并不意味着否定了网红经济内在的时代趋势。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