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资本金融 | 2019年第49期

发布时间:2019-12-20
0

本  期  要  目

●财富管理●

债券市场相继出现违约,令市场感到不寒而栗。这次违约对原本就孱弱的“国企信仰”和“城投信仰”,无疑是重大的打击。信仰正在不断地崩塌。然则,这次违约偶然中也有着必然。它会打破“城投债信仰”吗?城投债估值会大幅调整吗?

 

●金融科技●

中国版“监管沙箱”在北京正式启动试点。面对“to be or not to be”的经典难题,监管沙盒真有神奇效果么?发展思路现即已厘定,那么要如何去实施,防止乱象迭生呢?

 

●谈房论股●

A股投资逻辑正在发生转变,价值投资2.0版本应该怎么做?

 

●环球扫描●

合理的创投生态中,人民币基金与美元基金两者存在的应是差异而不是差距。

 

●福卡观点●

金融业之所以自导自演,一步步进入癫狂状态,实则有其内在逻辑。但无论是金融变天还是金融换频道,金融大变局将不可避免。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