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2020年第12期

发布时间:2020-03-27
0

     

●宏观形势●

疫情防控对诸多国家政府都是一份必须要交的答卷。为什么印度能够免于疫情爆发?意大利为什么致死率这么高?中国模式与美国模式有何不同?

 

●财富管理●

疫情为中国家庭财富管理补上了怎样一课?具体有哪些财富传承方式?如何抵御“富不过三代”把财富传给下一代?

 

●资本金融●

美国股市暴跌绝不仅仅因为市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什么才是美股上周下跌的原因?

 

●科技前沿●

心脏跳动时大脑会发生抖动,现在研究人员能利用这种运动更好地理解不同类型的神经元。

 

●战略决策●

在完全不确定的世界里如何生存下来继而变得强大,反脆弱能力是如何养成的?凡是重要的事情就一定做得很辛苦?

 

●福卡观点●

中国的特殊性注定了“中国方式”难以照搬,然则在不断打磨中,“中国方式”不仅将形成因地制宜本土化的版本升级,还将成为全球共治体系的重要推手。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