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2020年第18期

发布时间:2020-05-09
0

本  期  要  目

●宏观形势●

为什么中国在独自面对疫情、没有任何参照的情况下就打赢了一场抗疫战,而大多数国家后天学习也做不成?新冠之后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产业变局●

无论是投资者还是创作者,他们更加关心的是疫情之后,内容产业是不是大局已定?在线音频行业的局限在哪儿?为什么都市夜归人更依赖音频?

 

●科技前沿●

新研发的微型传感器,小到一美分硬币上可以放3万个,这种微型传感器可放入活体组织中传输信号,放入大脑中或许就可以洞察你的喜怒哀乐。

 

●人性趋势●

无控制管理环境下,对员工的要求更高,只有那些高度自律的员工才更适合。那么,问题是怎么去找这些高度自律的优秀人才呢?

 

●谈房论股●

未来京沪房价发展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在一定时期内“永远涨”,第二就是在未来某一天“到头了”。

 

●福卡观点●

只有组织的复式化,才能应对不确定时代。中西方都在走上复式结构,从复式组织到双向维护恰恰是本次疫情提供的新历史机缘。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