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2020年第33期

发布时间:2020-08-21
0

本  期  要  目

消费互联网催生了阿里,产业互联网将催生谁?

产业互联网提出多年,却一直都见不到真正突破性发展的原因何在?产业互联网由虚入实,传统行业将如何重构?谁将成为产业互联网的巨头?

 

全世界年轻人都“废宅”了吗?

“低欲望”废宅特征,构成了当代青少年的标准形象。为何社会越来越进步,年轻人压力越来越大?如何面对乘风破浪的“Z世代”?

 

宇宙将在“大爆炸”里死去

是在爆炸中湮灭还是在沉默中死亡?天文学家长期以来一直在思考宇宙将如何终结。

 

高手们的秘密武器:浑球儿思维

我们的意识和感觉其实是大脑加工后的“错觉”。浑球儿和决策者究竟有什么关系呢?是不是因为他们厉害,所以有资格当浑球儿?

 

福卡观点:产业互联网让中国再获“百年一遇大变局”

就长期看,产业互联网仅仅是一个开始,如果说互联网上半场是消费互联网,那么中场是产业互联网,下半场则是万物互联。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