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2020年第34期

发布时间:2020-08-28
0

本  期  要  目

气候变化“潘多拉盖子”:下一场流行病还有多远?

瘟疫与战争,是人类文明产生重大变化的两大历史窗口。更深刻地看,它则是大自然客体世界以破坏性实验的方式,向人类文明提出的历史性挑战。

 

移动游戏“大航海时代”:没有游戏力,过不好人生

腾讯的海外游戏投资为何能乘风破浪?5G技术能为市场带来什么杀手级应用?未来社会将变成游戏的社会,游戏就是一切,一切都是游戏。

 

太阳有一个失散已久的孪生兄弟?

或许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的太阳也有它自己的小伙伴。有趣的是,这种情况也可以解释假设的第九行星的存在。

 

为什么我们总是陷入无效的忙碌?

为什么把日程表塞得满满的,反而不是高效的方法?与其一个小时做两个小时的事,不如去“创造时间”。

 

福卡观点:外贸大转型:由实转虚——游戏出口世界大国?

外贸由实转虚也是一种必然。对于中国来说,未来如何进化为游戏强国,进而让游戏产业成为外贸的“重头戏”?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