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福卡每日财讯 | 20161024期

发布时间:2017-01-10
0

【参考信息】

个税改革重磅来袭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激发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给出了未来一段时间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顶层设计方案

中国疯狂收购德企 德国吓坏:担忧被买光

之所以德国成为中企热点关注的并购标的市场,主要是因为2011年后德国经济复苏放缓,大批德国企业被迫申诉破产,这给了中国企业收购机会。

楼市降温股市沉睡,高净值人群会跑去哪

    高净值人群,往往属于具有先知先觉的投资群体。然而,对于这类群体的数据变化,也能够从某种程度上为我们的未来投资带来一些看点。

中美两国如何对待互联网约车

    如果旧的群体认为自己拥有法律权利去阻碍新的群体进入旧群体的市场,那么经济发展可就此停止。我们就不会有出租车,而是马和马车;不会有电话,只有电报;不会有计算机,只有计算尺。

在“新三板”挂牌不如等待主板开闸?

      在IPO堰塞湖下,企业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在主板上市,但多数仍不愿打“新三板”挂牌主意。主板比“新三板”的优势在哪里?答案在于流动性。

网约车新政的地方版说明了什么?

    昨天,各地关于网约车新政的政策陆续出台。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与此前交通部以正面鼓励为主的精神有所不同,各地的配套管理办法多出了很多限制性政策。

地方债发行超5.4万亿接近收官

    在二季度达到发行高峰的地方债,进入三季度后步伐开始放慢,目前已经接近全年收官。与此同时,隐性债务仍在持续扩张,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已经打出严控隐性债务的组合拳。

人民币贬值:6.8会是下一个“铁底”吗?

    10月21日16∶30收盘,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报6.7599,在击穿了所谓的“6.7铁底”后再破6.75,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更是一度跌至6.7708。一时间,市场的情绪再起波澜——6.8会是下一个“铁底”吗?

【特别分析】

中国正在上演第三次财富大洗牌(上)

目前正在上演的第三次财富大洗牌将是新思维方式者对旧思维方式者的洗牌,在过去三年和未来10年都将不断上演这一曲大戏。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