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福卡每日财讯 | 20161111期

发布时间:2017-01-10
0

【参考信息】

双11成交破百亿用时不到7分钟

双11进入第8个年头,如何玩出新花样,让消费者保持新鲜感,是摆在阿里巴巴、京东等各家电商面前的难题。

保监会“约谈”恒大人寿谈了点什么?

在恒大人寿在股票投资中“快进快出”一事受到市场高度关注的情况下,保监会约谈恒大人寿主要负责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CPI重上2时代预示通胀缓慢走来?

导致CPI重上2时代的“根本性动力”还是货币因素。央行过度放水导致的过剩流动性在股市楼市熄火后,或很快进入到消费品市场兴风作浪、大肆炒作。

川普能够改变什么?

依据川普在竞选过程中所表达出的个性,他在美国“再工业化”的道路上一定比奥巴马走得更远。

传统精英输了

特朗普胜选,就像灰太郎成为喜洋洋的村长,无论是否挑起反墨、反中贸易战,局部冲突可能无法避免。

这下玩大了!美国最强的州要闹独立!

在特朗普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当选美国总统后,美国一个拥有近4000万人口的大州不干了。

人民币突破6.80大关为何比6.70更容易跨越

10月以来,美元指数完成了一波冲高回落到强劲反弹的行情,与此同时人民币对美元双边汇率则基本处于贬值通道,人民币对美元“易贬难升”的市场形象得到进一步强化。

特朗普上任第一天将如何对付中国?

特朗普的获胜演讲跟传统的总统当选人演讲没什么区别,他对希拉里亲切的评价和以往“把她关进监狱” 的言论形成鲜明对比。但无法确定这种温和会持续,对中国也一样。很多美国总统候选人都曾在竞选中点名抨击中国,但一旦当选,则一切照旧。

【特别分析】

特朗普将会给美国乃至世界带来的四点变化

特郎普是理解世界未来趋势的一个密码。就像八年前奥巴马一样,特郎普的当选也意味着他给美国乃至世界带来了又一次改变。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