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政府专项咨询类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咨询    >    政府专项咨询类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钱塘新区开展全球疫情下稳外资、促开放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8
0

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传播,放大了全球政治经济的不确定性。钱塘新区作为浙江省标志性、战略性的改革开放大平台,如何在严峻的内外部形势中稳中有进地推动对外开放工作,已成为新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的当务之急。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钱塘新区开展全球疫情下稳外资、促开放调研.png

福卡智库课题组受钱塘新区管委会委托,立足新区“稳外资”的工作要求,结合新冠疫情对新区的影响,从稳存量和抓增量的角度为新区提供引外资、稳外资方面的建议举措,为新区未来更好更快地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为扎实推进课题研究,课题组于9月赴钱塘新区,通过座谈和实地踏勘等形式详细了解杭州医药港、杭州大创小镇、杭州综合保税区、杭州江东芯谷、杭州临江高科园和杭州前进智造园六大产业功能平台以及重点企业情况,以及平台代表与企业代表对钱塘新区未来发展的建议与期望,为课题后续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