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政府专项咨询类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咨询    >    政府专项咨询类

谋划平湖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路径|福卡智库课题组出席规划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0

平湖市位于东海之滨,地处浙江省东北部,位于长三角核心、海陆毗邻上海,境内地势平坦、气候宜人,是江南著名的“鱼米之乡”,经济外向度高、制造业基础好、发展空间大。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平湖市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新崛起之城新目标的关键时期。

福卡智库受相关部门委托,承担了《平湖市“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为更加科学编制相关规划,更好助力平湖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主任蔡冰清、研发拓展中心项目主管赵玮等课题组成员赴平湖市出席了规划意见征求会,向平湖市各部门主要领导和主要载体平台负责人做前期研究成果汇报。

与会领导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并从自身工作出发,对规划编制提出了完善修改建议。

课题组将根据相关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化研究,为平湖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