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战略及管理咨询类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咨询    >    企业战略及管理咨询类

立足“三新”方位,福卡智库助力上海地产生态板块高质量发展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上海滩涂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4
0

上海滩涂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是上海地产集团拓展生态业务的主力军,是上海地产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两山”理念、落实绿色发展的重要平台。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上海滩涂生态发展1.png


2021年5月18日,福卡智库课题组赴上海滩涂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就其子公司上海地产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未来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策略以及内部联动、外部协同等内容展开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上海滩涂生态发展2.png


双方围绕公司目前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和“可能亮点”等进行了积极探讨,并结合生态园林行业的机会点和切入点进行了详细沟通。


双方领导还对课题的前瞻性和现实性、创新性和落地性等关系的拿捏处理进行了交流。


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经此调研沟通,为课题后续研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上海滩涂生态发展3.png

  • 相关链接:

福卡咨询 企业战略

福卡智库财经传媒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