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宏观政经

首页    >    福卡洞见    >    宏观政经

抗议!美军被曝向韩国运生物战剂,生物战离我们有多远?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0

据韩媒日前报道,美军偷偷向在韩生化实验室运入生物战剂,韩国釜山市民团体持续举行抗议活动,要求关闭美军位于釜山港的生化实验室。


早在去年疫情期间,韩国《统一新闻》就发表专栏文章称,驻韩美军在韩国设立了4所比新冠病毒更可怕的炭疽杆菌生化武器实验室。


而据环球网援引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秘书长尤里·阿韦里亚诺夫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及其北约盟友正在为很多国家制定“单独生物学研究计划”。


此前,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也曾表示,在世界各国中,尤其是中国和俄罗斯的边境附近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生物实验室。他推测,有充分的理由猜测,在这些被美国控制的生物实验室中正在研发生物武器。


据相关报道,美国在25个国家和地区内几乎设立了200多个海外生物实验室。


抗议!美军被曝向韩国运生物战剂,生物战离我们有多远?2.jpg


假如把此次疫情设想成一次生物战,那么将没有人会怀疑生物武器的威力。


生物武器的神秘性与杀伤力让各国政府不寒而栗,也让世界和平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生物战的爆发更是将对人类文明造成毁灭性打击。


鉴于基因武器可怕的杀伤性与隐蔽性,它将是未来生物战的主力军,一旦它上了战场,那么很可能就是“终结者”。这项技术成熟之日就是国际格局洗牌之时。


更多精彩内容可点击下方二维码购买。


抗议!美军被曝向韩国运生物战剂,生物战离我们有多远?3.png

  • 其他文章:

政府专项咨询类

福卡智库财经传媒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