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开启弹性模式应对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0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让2020年的春节假期充满紧张与焦虑情绪,也让节后的复工受到影响。


福卡智库所长王德培认为,这既是一场难以回避的遗憾,也是倒逼工作状态乃至工作方式调整的机会。


基于此,根据国家及上海市的有关要求,福卡智库在严格落实有关要求的同时,积极做出调整,进行相关工作的安排,迅速部署网络办公,并在2月10日复工之后也采取弹性化模式,网络办公与办公室办公相结合,确保公司的正常运行和相关工作的推进,以对冲疫情的不利影响。


为做好防控工作,在征求员工意见基础上,对于到办公室办公的员工采取错峰上班,公司为每人每天提供一个口罩用于防护,办公场所定时进行消毒。此外,为避免外出集中用餐的风险,公司统一订午餐,并采取分时段方式安排员工在公司特定区域分批就餐。


在此特别时期,弹性化的灵活安排,既积极响应落实有关方面的要求,做好防控工作,也确保公司正常运营,为员工提供保障,降低疫情的不利影响,展现了福卡智库的弹性、应变和抗风险能力。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