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抓住灵魂,做好宣传|福卡智库6月信息专员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0

6月6日上午,福卡智库信息专员月度例会召开。本次会议由新媒体中心副总监陈成程主持。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宣传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重点方向。


所长助理孙晓莉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宣传质量,首先要把握宣传的灵魂。在此基础上,各个中心从不同的立足点出发,依据不同产品、服务的特征,从不同的侧重点,展现福卡智库的特色。与产品、服务相关的宣传重在体现福卡智库的理论思想,把我们理论研究的广度、深度、敏感度和咨询业务、项目的前瞻性与可操作性体现出来;党组织和工会的宣传内容要体现我们党组织建设和工会建设的内涵和活力。


会议还就各中心信息专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本次会议为信息专员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明确了努力方向。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