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挖掘亮点、全方位提升品牌形象 ——福卡智库8月信息专员例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0

2020年8月20日,福卡智库月度信息专员例会如期举行。新媒体中心副总监陈成程主持会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信息专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进一步改进提升的空间。


所长助理孙晓莉出席会议并指出,目前,两个公众号关注度及粉丝量稳步提升,文宣质量不断提升功不可没。各个中心要继续积极发挥支撑性作用,文宣工作要把握宣传主旨,注意培养“新闻眼”,提高敏感性,善于挖掘工作中的亮点,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提升福卡智库品牌形象。信息专员作为连接各个中心的纽带,要发挥好相应的作用和功能,让公司的品牌宣传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