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中国经济2020》入选“全国书店之选”十佳财经作品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0

走进书店,遇见好书,《中国经济2020——百年一遇之大变局》一定不负所望。

经过大约十个月的评选,《中国经济2020——百年一遇之大变局》从50本优秀本土原创财经书籍中脱颖而出,被选为第二届“全国书店之选”十佳财经作品。

“全国书店之选”是由全国千家实体书店共同推选年度最具推荐价值、最受实体书店认同的本土原创新书推选活动。该活动由中国书刊发行协会和韬奋基金会指导,北京蠹鱼阅读承办。其中,中国书刊发行协会是经国家民政部登记批准,中央宣传部业务主管,由从事出版物发行的企事业单位及其经营者、发行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出版物发行行业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来自全国30个省份、463个地市县的1044家书店参与了此次“全国书店之选”活动。

该活动共收到了超过150家出版单位、阅读机构及行业媒体推荐的优秀作品,并针对近一年(2019年8月-2020年6月)上市的新书(首次出版/非公版)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在政治理论、人文社科、财经、小说、散(杂)文、儿童文学、少儿科普7个大类中每类筛选出兼具市场潜力、读者口碑,适合大众休闲品质阅读的50本优秀本土原创作品,共计350本候选书目。

经过全国书店人的充分讨论及严格评审,共收到有效选票1007票(其中新华书店747票,民营书店260票),根据选票数量并经专家团审定确认后,第二届“全国书店之选”出炉了7大类十佳作品,其中,《中国经济2020——百年一遇之大变局》入选“全国书店之选”十佳财经作品。

这既是对《中国经济2020》的肯定,也鼓舞我们更好地创作《中国经济2021》,加快这本书籍的面世,为社会奉献更多好书,贡献更多智慧之作。

微信图片_20200930095132.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