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英雄帖”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0

福卡智库历经近30年的耕耘和积累,在社会上已经形成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上海市10家重点培育智库之一。

作为一个以破解复杂、预测未来的学术性、思想性平台,为更好地发挥智库发现人才、服务社会的功能,福卡智库向长期关注我们事业的广大业界精英、青年才俊发出邀请,对福卡提供的视频、公众号文章的观点,通过个人原创文章的形式表达您的感知、感悟、感受,发表真知灼见!

字数不限,经评估采用后,便在智库平台上公开发布,并致酬谢。

我们的目标是把您从福卡智库的关注者逐步发展成为我们的外部专家,由知音变为至交,参与智库的各种学术研讨活动,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联系我们:

投稿邮箱:liangxingyu@shforecast.com

微信号:depeilunqushi

(P.S.:微信请备注“英雄帖”,邮箱文件标题请加上“英雄帖”字样)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