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抗疫到了拐点?N大洗牌叠加,企业如何逃过洗牌大劫?(一)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0

 此次奥密克戎的蔓延给国内抗疫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3月1日-4月5日,全国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176455例,波及29个省,尤其是吉林、上海、广东、福建等疫情重灾区,每日新增确诊、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持续增多,防控形势严峻。


与此前不同,由于这轮疫情对民生和经济都产生了较大影响,对于防疫政策也出现了质疑和争论,此前全社会高度一致的舆论氛围开始撕裂。


针对这个变化以及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冲击,福卡智库正在研制相关报告,现将报告有关防疫形势变化的分析和预判提纲发布如下。




提纲

  1. 新冠病毒变异后传染力与清零国策的碰撞


    1)经济代价会很严重,总体生命代价会很小、生活代价会很大

    2)碰撞、拉锯进入持久战

    3)企业运营节奏将由直线变虚线


  2. 更厉害的XE正在传染道路上急速赶来


  3. 在百年疫情前半场,中国少死几百万人,体制作用居功至伟;在疫情后半场,体制难以一劳永逸,必须继续创新积极应对,至少在抗疫过程中不能让经济波动过大,不然就会让一种危机异化成另一种危机。


  4. 在百年疫情前半场,中国少死几百万人,体制作用居功至伟;在疫情后半场,体制难以一劳永逸,必须继续创新积极应对,至少在抗疫过程中不能让经济波动过大,不然就会让一种危机异化成一种危机。




本报告尚在研制中


有需要全文且非福卡智库会员的伙伴,可先联系和您对接的服务老师申请免费全文名额。


也可在公众号后台留言“突围”,联系服务人员申请免费全文名额,先到先得,全文撰写完毕后会发送给您。


在公众号后台留言的操作方式如图:



END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