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创新、转型,把握福卡发展新机缘|2022年10月演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0

10月9日,2022年福卡智库10月演讲大会正式举行,本次演讲主题是福卡新机缘,演讲围绕公司转型、业务创新、个人突破展开。大会由福卡智库学术委员会组织举办,副所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杨国振主持。在致辞中,杨国振副所长表示,在当下形势趋紧,复杂多变的背景下,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集合大家的智慧,找到发展的新机缘,拓展新空间,准确把握福卡智库转型的“魂”。


杨.png

老师.png


   来自福卡智库理论研究中心、决策咨询中心、研发拓展中心、新媒体中心以及行政管理中心的十位演讲者,从宏观环境、智库新机遇、业务转型与突破、线上线下业务突破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思考。


老师2.png


王德培所长在点评时对演讲者们的精彩表现给与肯定,并指出福卡智库的立足之本就是要能够帮助客户开脑洞。在当下时代背景下,开脑洞在宏观和微观层面各有两大变量:在宏观层面是百年大变局和中国经济动力从“5+1”向“6+1”转变;在微观层面是企业的重构和超车。在业务工作中,要把客户作为第一生产力,抓好彼此的嵌入。转型发展关键在于工作思路和路线的转变,把每个课题、项目作为一个平台。


王总.png

   

演讲大会收获智慧、提振信心,为全所下一步的开拓创新、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思路、方法与目标。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