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在时代的惊涛骇浪中砥砺前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0

2023年1月13日,福卡智库“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召开。本次会议由副所长吴红霞主持。

会议伊始,吴红霞副所长指出,2022年是大浪淘沙的一年,时代的惊涛海浪中,福卡智库经受住了外部环境变化的考验,上下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依然取得了相对不俗的成绩。面向未来,不断升级,打造超级组织+超级个体+超级链接。所谓超级,即功能强大且多元。打造超级能力,企业及个人必须要站立在未来发展正确的赛道上,确定好框架,外炼外功炼内功,锤炼的核心力量,不会被替代。

wecom-temp-56470-333399d8b340b617358e1e3fab57859c.jpg 

副所长孙晓莉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致新年贺词。在报告中,孙晓莉副所长指出,2022面对外部环境趋紧的压力,福卡智库经受住了考验,而我们扛住环境变化的压力阔步向前,主要基于四大要点,即坚实的底色人才队伍应变能力及业务创新。2023既要夯实原来的业务,也要开拓新的领域。基于此,重点聚焦能力提升、系统集成、强化合力,业务突破重点将集中于图书出版、信息库优化、机构合作高端培训与文化建设五个方面。

wecom-temp-60591-55202deb26b7060d21797cba4a2cef22.jpg 

俞艳副所长在总结理论研究中心2022工作情况的基础上2023的重点集中在破局基于长期主义,培养逆周期成长能力,2023年度加速数字化转型、寻找业务模式突破口与推进图书业务新发展

决策咨询中心总监杨金对决策咨询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复盘,并针对2022年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三项重点举措:一是重点推进16+4研究二是重点推进产业+城市研究三是重点推进部门间形成发展合力和直播的探索

研发拓展中心总监任敏乐总结了过去一年根据形势变化所做的调整以及业务模式转型探索创新、数字化创新、图书出版创新,并基于对市场的分析提出研发拓展中心2023创新战、提升三大创新能力加快改革创新

新媒体中心副总监陈成程简要汇报了信息库工作进展,认为客户的普遍认可既是对过往工作的检验,也是后续继续优化的信心和底气。2023年新媒体将重点做好三件事,即新媒体功能平台化、直播突破、打造新媒体6个力。

WechatIMG8.png

 

工作总结报告结束后,进入了表彰大会的高潮,即对先进个人、优秀员工进行表彰,进行年会抽奖。

          22222WechatIMG9.png                                             

王德培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福卡智库已经进入发展成熟的新阶段,在这个新阶段更需要具有反省和应对变化的能力。面对形势的变化,要基于自身的核心能力,发挥核心优势,进行业务创新,拓展新的发展方向和业务模式,新方向和新模式要充分发挥桥梁和杠杆作用,把我们的业务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这对内部人员和各个部门的能力建设都提出了新的要求。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